之前Animax有播出少年陰陽師,不過由於播出時間太晚
(人家是準時上床睡覺的乖孩子......)
所以往往都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向來那麼晚才播出的影集應該是引不起我的興趣才是
但看自家小弟迷成那樣,而且某次又不小心被恢復神樣的紅蓮給電到
從此『少年陰陽師』這五字就深深烙在我的心上(啥鬼?


不過承上所述,播出時間實在是太可恨了,重播時間也很機車(?
害得我總是斷斷續續地看,而且連最後我可愛的(?)紅蓮到底怎麼了也不知道
所以在動畫結束放映後,我就直接殺去租書店借全套回來了
然後最令人感到訝異的事情出現了!
明明是五、六年前的小說了,為什麼台灣只出到第十一集啊啊啊啊啊啊~~(哀號中
因為極度想要知道晴明到底怎麼了,還有該死的天狐的下場
所以只好連到對岸的輕小說書庫去載最新小說回來看
然後,發現愈看下去,愈覺得體內的腐魂竟慢慢地被喚醒了(驚


天啊~~為什麼會覺得青龍和晴明總是那麼曖昧呢!?
為什麼會很想叫紅蓮趕快去撲倒昌浩呢!?
可是昌浩已經有彰子了(遮臉逃......


編按:彰子應該可以和小怪共享昌浩吧? (被巴爛


咳咳
這篇愈寫愈不像樣了
形象形象


...........
......................
..............................
...................................
..............................................
........................................................<O>


嗯,沒事,我絕對不會把我腦海中浮現的化作文字寫出來了(反省中




改天來重操舊業寫同人文好了(握
然後可以叫小默幫我畫同人(灑小花


某亞:你壞掉了(指


............................
SUMIMASEN(日)~~~~~~(遮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