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公會人事關係
也可能是受夠了轉蛋破壞市場機制
更或許是熟人一個接著一個消失的關係
所以現在幾乎已經到了想把瑪奇給移除的地步囉......


不玩瑪奇後,幾乎都瘋狂地在幻戰上打國戰
雖然還是一個沒啥準頭的弓遊(死
不過我的支援能力好歹有所進步了(哼哼
除了建築攻擊的前三名都拿過外
傷害也總算都能拿到8,000-10,000了


別看我忙著玩遊戲就以為我忘了孩子喲
我才沒那麼沒良心呢
回家第一件事還是要和小霏道安

也還是喜歡和她玩,幫她換件小衣服
雖然被老姊看到時她還是會一副受不了的樣子(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也是我每每在和小霏玩時就會心理不自在的
就是璐璐的衣服還沒有來,所以一直只能中被封在盒子裡、被擺在角落裡...Orz
有一次我打開盒子心疼地看著璐璐時,被老姊瞄到璐璐在盒子裡的模樣
沒想到她居然這麼說:『好可憐的孩子......』
當時還以為老姊總算被我影響了,改變了看到孩子就會起雞皮疙瘩壞習慣
結果沒想到她接下去講的卻是:『看她包成那樣,好像是受了很嚴重的傷。』
我:『......囧 』


雖然有面罩,不過為了更完善地保護娃妝
所以在璐璐臉和面罩接觸的地方都被保護墊圍著
老姊說那樣看起來活像是下巴脫臼了一樣......Orz


嗚嗚...璐璐的衣服到底還要多久才會來啊...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