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半左右璐璐就坐著小黑貓來囉~
真是超期待的!!







發現DZ還真的滿不錯的,居然還有送保護袋(可以這樣說嗎?)
好在我當初沒先跑去買外出袋 XD
原本印象中恩米是說會送枕頭的,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喲
另外那二包,一個是假髮,另一個就是孩子的出身證囉~






超精緻的出生證&需知--







打開後,孩子就靜靜地躺在裡面
因為娃親都說DZ的妝很糟,所以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拉開那蝴蝶結
結果沒想到打開後竟然還有另一層機關--





嗯...恩米的姊姊真是細心,為了怕妝掉,還多加了一層軟墊...
拿下來後,總算是看到璐璐的樣子了--







雖然第一眼看到時覺得腮紅太重了些,不過久了倒還好
而且相片拍起來就覺得妝還不錯
唯一有問題的地方是恩米的大姊幫我裝錯眼睛了...Orz
我明明有請她幫我裝上特地買的黑色眼睛的 T^T


另外,因為我本身從來沒戴過假髮,也沒幫娃戴過
所以為了幫璐璐戴上那頂假髮,還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囧







別問為什麼我家孩子是光溜溜的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因為衣服還沒到...只好直接拍了......


本來是想說留著像阿修羅一樣的金黃色眼睛也不錯
不過看久了還是不喜歡,等到家事一做完還是忍不住把她抱出來進行『換眼手術』了 XD
果然還是黑色眼睛迷人呀





這樣看起來,我家璐璐也是小美人一個呢!
等衣服來了,穿起來一定更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