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隻莫名其妙的傢伙,要死也用不著跑到這麼令人作噁的沼澤來吧?」 語氣中有著藏不住的無奈,琅耶的右手掌心卻還留有被召喚而來的閃電在滋滋作響著;雖然是和萊伊說話,但他的目光卻沒有離開過泥獸。 『好大膽的魔物啊,你忘了契約上所立下的血誓了嗎?擅入我林之人必死無疑,而你居然還動手傷了我的孩子們!』話一說完,泥獸再次揚起觸鬚,全數朝琅耶招呼過去! 「卡特魯,我怎麼可能會忘了那麼重要的事呢?再說,若我真的違反契約,那我還有可能安然無恙地站在這裡和你說話嗎?」 臉上漾起一抹看似輕鬆的笑意,琅耶手中的閃電再次激射而出,每一道都準確無比地擊中目標,成功地阻擋下泥獸的所有攻擊。 「只是我想我有義務告訴你,這傢伙並非契約所約束的對象,而且他若發起瘋來,恐怕你再多孩子也不夠看呢。」 『盡會說大話罷了!』怒不可止的卡特魯心知再怎麼也不可能鬥得過眼前這名魔族大將,便張大了口,將體內的劇毒瘴氣全數呼出,整座森林轉眼間立即籠罩在一片黑霧之中。 「居然來這招?!」沒料到對方居然會直接吐出薀藏百年的瘴氣,琅耶一時間竟也不知如何應付,只得朝牠那張大的口,直接發出一杖雷擊,以期重創之。 而另一邊,在卡特魯張開大口時,萊伊就已經心生警兆,口中暗自念著風系魔法,在劇毒瘴氣自牠口中吐出的同時,一道強大的旋風也自萊伊手中急旋而出!原先應該是會向三人襲來的瘴氣,正好和旋風撞上,被強勁的氣流給吹開── 「閉氣!」一邊以手輕覆在女孩的口鼻之上,一邊指示琅耶,萊伊不斷地加強魔咒,強勁的氣流在瞬間已將三人自沼澤中帶出,而施法者萊伊的臉色卻也更顯蒼白。剎時自喉間湧上一股苦澀,一絲鮮紅自萊伊的嘴角流下…… 「萊伊!」伸手拉住差點從半空中往下掉的萊伊,琅耶還不忘時時警戒著瘴林裡的一舉一動,深怕一個不注意,卡特魯又攻擊過來。 「……我沒事……得先回去救她才行……」話一說完,力量耗盡的萊伊再也支持不住地昏了過去。 「喂喂!」一手已攬著萊伊的琅耶連忙把空著的另一手也伸出去撈住另一個人,無言地低頭看著二個昏迷過去的人,琅耶雙肩無力下滑。 ──為什麼他老是要自己沒事找事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