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是長老,進到少城主的房裡,理應要敲個門吧。」 將注意力再次拉回歐特蒙那的房間,穆法特實在很想知道他們二人到底躲在房裡聊了些什麼。虧他特地留在長老村過夜,想藉由自己的夜視能力看清楚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可沒想到愛莉薇兒還是那麼細心。 「少城主,今早的事我已經從吾羅吾那裡聽說了,這次來,是想問你打算怎麼處置他們。」語氣中仍然聽不出任何情感起伏,大長老的視線只是緊鎖著窗邊的穆法特。 「處置?」像是聽到了什麼好笑的詞眼似的,穆法特嘴角忍不住上揚:「對“神子”用這個詞,會不會太不恰當了,長老?」 「少城主,雖然您因尚未成年而無法成為正式城主,然而城主所因知曉的事,長老村應無一件隱瞞。歐特蒙那若再這麼失常下去,難保不會做出什麼有危帝國之事!」 「大長老!不會的,雖然殿下的記憶有所錯亂,但他還是善良的,他並沒有受到魔族的誘惑啊!」再也無法默不作聲的吾羅吾忍不住出聲了,他再不能眼睜睜地看著歐特受苦,在什麼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受到傷害。 「吾羅吾…我讓你跟著進來,並不是讓你來說這些的。」在回頭望向吾羅吾的同時,大長老的眼神飽含了警告的意味,使得吾羅吾不由得將頭低了下去。 「夠了,都給我出去,歐特的事我自會處理。長老,希望你是真的明白歐特對帝國的重要性,所以…我希望你別再懷有任何想法……我不希望再錯殺任何一個人,懂了嗎?」 「……如果這是您的要求,少城主。」語氣中有些不滿,但大長老見穆法特似乎也沒有軟化的跡象,便又領著吾羅吾退出房間。 「那小子…還真是愈來愈不聽話了,再這樣下去……嗯……」步出房間後的大長老若有所思的自言自語著,頭一直低著的吾羅吾也只是亦步亦趨地跟在身後。 ──雖然自己向來很笨,做事情也慢半拍,但不知為何冷汗就是一直冒出來,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希望歐特這次也能平安渡過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