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半左右 可愛的小霏被郵差先生送到我家 很高興地拿上樓拆封時 發現原廠的包裝果然是很講究 居然連裙擺都給它釘在紙盒上 Orz 別看它那小小一紙盒子 我可是拆到快抓狂...||| 因為小霏是從韓國飄洋過海來的 所以紙盒被封得死緊不說 盒子內部還用膠架封得非常仔細 以防娃娃不小心被摔得歪七扭八 光拆盒子就用掉我十分鐘有吧 所以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一回事了(汗 把娃娃拿出來後 發現除了帽子以外, 披風也是可拆卸的 老樣子, 正面先來個一張 戴上王冠就像個小公主一樣了 XD   發現原廠ddung娃的髮質真的很好 觸感就像真人的頭髮一樣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髮量好少 T^T 因為髮量少, 不敢亂綁, 只能用夾的 認識的朋友裡 有二、三位有在養娃的 大家也都對彼此的娃抱以欣賞的眼光 畢竟會抱回來養的, 都是有心人 就當是像情人眼裡出西施一樣的道理 我就是覺得我家小霏很可愛囉~ 坐在一旁看我打字的小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