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周二就已經收到沙粒小貓寄來的長直髮了
而且剛收到時,因為覺得它的分線太明顯而一度想要退貨 XD|||
(分線上完全沒有植髮)
後來上網多找一些資料後才確定說那是正常的
難怪一堆娃親都沒有買過中分髮...Orz


剛買回來的假髮瀏海太長
因為之前在購買頁面就有註明物品相片是修剪過的
買家購入後可能還必須要自行修剪、處理一下才行
所以我就很勇敢地拿起剪刀開始幫我家璐璐修瀏海了 >_<|||


沒想到修一修之後,瀏海就變成這樣了--





超澎的啦......<O>





因為澎到不行,而且四處打聽也沒有人知道怎麼處理
雖然小默的同學教我可以泡水下去煮
不過後來沙粒小貓教的那個方式更簡單--


用保麗龍球或大小差不多可以放入假髮內的圓球
再以溼毛巾包覆假髮、再以熨斗整燙瀏海的部份


不過記住千萬不要燙太久,貼住溼毛巾的時間大約1-3秒就好
如果聽到滋滋聲就一定要馬上拿開
最好是順著球形熨燙,一看到水蒸氣就拿開熨斗
不要像我,因為看了沙粒小貓給的教學網
http://us.sk-coolcat.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qa-03
結果就笨笨地燙很久,造成髮絲變形
誰叫它上面寫著要燙2-3分鐘啊......Orz


然後這是忙了一整晚上後的成果--





右邊燙太久了,所以毛髮都彎曲了,瀏海也變得非常不自然
但是稍微梳理、再加上髮飾後就好多了


美美的璐璐又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