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BJD的鞋子是不是都這麼難穿...
改天等錢存夠了我真該去一趟拉布
試穿一下他們家的鞋子是不是也這麼難套上我家孩子的腳


其實難穿還好解決,最頭痛的是遇上同腳鞋子
而我買的三雙鞋子裡就有一雙是同腳鞋






剛買回來時根本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
所以我只是清點了一下數量和物品內容而已
一直到今天拿出來想穿時,才發現這瑕疵
因為評價都已經給了,不曉得賣方還會不會處理 T^T


其實如果正面不仔細看的話還真的會看不出來--






另外一雙馬丁靴也是爆難穿的
而且因為襪子是白色的,硬擠的結果是白襪子沾上黑黑的一面...Orz






我想,馬丁靴會難穿的原因應該是它拉鍊開錯邊的關係
如果拉鍊是開在後面就會好套很多
只可惜這雙是開在鞋子內側,這樣還是很難把腳塞進去呀 <O>


總之....經過這次
我是不會再想在網拍上買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