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老姊又殺回之前學校附近買早餐
老么的車子停在最外面,所以就決定騎他的車出去
在牽車時,我就有和老姊說,他的車子好像沒什麼剎車了
因為又在下雨,所以我特別叮嚀她小心天雨路滑
沒想到還是出事了(死


回程時,對向一台驕車搶著要左轉
因為當時我們是綠燈直行,所以老姊車速並沒有放慢
原本我們以為那輛車會在分隔島前面待轉
沒想到她還是硬給人家開出來要左轉
姊發現她的意圖時才剎車根本就來不及了
(天雨路滑+沒什麼剎車)


我就這樣看著雙方距離愈來愈近
然後看著我們這樣硬生生地撞上對方後車門
接著我就整個人摔了出去......


痛!超級痛!痛到我當時根本起不來
後來被對方還有老姊扶起來時,右半邊都痛到沒力
而且因為下巴著地去咬到嘴唇,所以現在腫得跟什麼似的
翻開嘴唇還可以看到因為充血而腫漲的地方......Orz
除此之外,右肩和右膝也受傷了
老媽還說,明明就是老姊出車禍,怎麼看起來我傷得比較重


廢話嘛...因為出車禍時前座的有龍頭可以抓呀......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