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愈來愈不曉得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總覺得每過一段時間同樣的問題就會浮現腦海
而處理方式永遠只有二條路
一是無視,想辦法把它壓下去,埋得愈深愈好
二是繼續看書,繼續聽道理,想辦法把自己這不好的念頭轉換過來
可是不論是何者,自己最清楚都是治標不治本


我知道自己很差勁,得了便宜還賣乖
只是有些東西不是那麼簡單說突破就能夠突破的
而且因為聽的東西愈來愈多
在能做與不能做,應做與不應做,該做與不該做之間
讓人愈來愈不知道該如何拿捏


身邊發生了那麼多事,也許這真是因為上帝覺得十多年來我永遠跌在同一個坑裡
祂也看不下去了,所以才會讓如此多相同性質的「悪いこと」同時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我又到底能做什麼?依然只能等待?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樣
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這樣的同事,討厭這樣的社會,討厭這樣的團體,討厭這一切的存在


如果真的有被黑暗吞噬掉什麼的,就這樣把我的意識吞噬掉也好
至少這樣就不用再去思考那些煩死人的東西
想要怎麼做的人就去做...我也不用像是被炭火碰到的栗子一樣蹦蹦跳


我不是什麼正義使者,只是討厭的剛好都不是什麼好東西而已
如果可以許一個願,那現在的我或許會許一個讓這個世界新革化的願吧
この世界は壊してしまうならば、新しい世界を作るために、全部を壊すのほうがいいで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