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二片之後
我只能說顧人怨你還真是非常徹底地讓我給你套上的這個名號給發揮得淋漓盡至
怎麼有人能厚顏無恥到這部田地
不過總算也開始有些重情重義的好角色出現
而且我發現小妖真的還滿可愛的
難怪夜影會喜歡


至於高掌櫃死掉的時候
我真的超傻眼的
那一段雖然很催淚
但是他最後那一口氣也未免拖太長了
讓人在感動之餘不免也很想噗嗤一聲...Orz


可能是因為最近我看很兇
而且我姊一開始聽我顧美人顧美人地叫
後來卻直接改口顧人怨,還氣到咬牙切齒的
家裡的兄弟姊妹都忍不住問上一句
"到底顧人怨是個怎樣的角色?這故事又是在說什麼的?"


其實說真的,宋朝在歷史上本來就不是我喜歡看的一段過去
因為在大宋,實在有太多太多忠臣義子死得不明不白了
但不論如何,第三片我是會繼續看下去
因為三亂突然變得可愛了
而且我也很想知道,顧人怨是不是真的連晚晴都能殺
一個人若能被設定得如此邪惡
那編劇也實在是太冷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