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真的是被騙了
只能說腐女威能,居然能把逆水寒改成那樣
害我還興致沖沖地買回來看
卻沒想到顧惜朝是那樣的角色


說他可憐,也不可否認
然而今天他會那麼可憐是他選擇的
就如同我之前所說的,一個人的未來還命運都是自己決定的
要活得頂天立地問心無愧,還是要活得苟且偷生全憑一念


在我看到顧為了逼威出來時,竟不惜坑殺那麼多人時,真的差點砸電腦不看了
但為了想知道為什麼夜影說他很可憐,所以我就忍著繼續看下去
後來黃大人到了,他忍了軍棍,忍著姓冷的,說出那些苟且的話時
我真他x的再也看不下去了


我沒法子忍受那種優柔寡斷的個性
更無法忍受那種無法辨別忠義善惡的人
或許會有人質疑什麼是真正的忠義善惡
但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而正好我的尺特別大支、分量也特別重
就是無法忍受像威那麼白痴,像顧那麼王八的人


所以本姑娘不看了!
氣死我了,簽公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