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養娃風大盛,網拍上愈來愈多娃衣訂作的店
但我想,台北里昂的安琪這次狠狠地上了我一課
娃衣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找真正愛娃的專業人士製作
不然遇上了唯利是圖的小人為你的寶貝製作衣服時
害得你的寶貝身上被衣服染得髒兮兮時
她根本不痛不養、蠻不在呼......


由於之前的娃衣都是和小歐買的
從來也沒有染色的問題
所以也就很放心地大量訂購台北里昂的娃衣
沒想到安琪竟然是用會染色的廉價布量下去做衣服
我的孩子不過是穿個三、四天而已
脫掉時已經是青一塊、紫一塊了
看得我真的好不心疼
那根本就是用盡了一切法子也清不掉的疤!




Ddung和BJD娃不一樣
她們不能打磨,沒有上消光漆
所以如果穿會染色的料子作的衣服
很容易就會吃色
一般做Ddung娃衣的人都知道要挑不會染色的料子來做
而安琪卻是用會染色的廉價料子去做
等到娃被染色了,我急到跳腳,卻又不希望白白浪費了六套衣服
寫信去問她,看是否有什麼法子可以解決衣服染色的問題時
竟然只得到一個『就讓她髒吧』的回答,叫人情何以堪?


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會閤不上眼
心裡滿滿是對小霏的不捨與歉意
只好起身寫了這篇文
然後到官網去找找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