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讓小霏穿著改良武士服 沒想到今天把衣服脫下時,竟然發現身體被嚴重染色 好多地方都出現一塊塊像是烏青的東西 右手臂內側超大一塊,肚臍左邊也有
左手臂內側也有,只比右手的少一點而已
後面也是……
之前在中國冬已(Ddung)的官網上有看娃親說過 身體的汙點可以用克林(科技海綿)擦掉 可是那些染色的地方不論我怎麼刷都刷不掉(大哭 嚇得我馬上把那套衣服封印起來 看著小霏身上被染色的地方,真的很心疼 搞得我好像變成家暴娃親了Σ( ° △ °|||)︴ 而且連腳跟也有被染到色,好在只是一小塊 但我也要將那些鞋套都封印了 >"< 另外,因為安琪的娃衣都做得非常合身 當然這次新買的吉祥套裝也不例外 不過真的是合身合過頭了……Orz 如果要把裙擺拉好,脖子後面的扣子就會扣不上 如果硬把扣子扣上,裙擺就會翹翹的 所以,這套大概也是落得拍完照就被封印的下場 這是全套穿好的樣子 如果只穿改良旗袍也不錯看呢 近看其實這套真的很好看也很可愛 只是一來尺寸太小,二來袖口的地方又是用黑色的 我實在很怕又被染色,所以再穿的機會應該很小了…… 染色的問題本來想說請教小黎就好,不過他只知道SD的方法 是我完全沒聽過的方式-娃身打磨+上消光漆&衣服坐定色處理(汗 只好晚點等小歐上線後再來和小歐討論一下有沒有法子解決目前被染到的地方 以及她這次新訂的娃衣有沒有染色的問題了T︿T ************21:42補充************ 寫信去問安琪關於娃衣會染色的問題要怎麼解決時 居然回我:衣服本來就會這樣,我的娃也很髒啊,髒就讓她髒吧。 真是氣死我了#(╯‵□′)╯︵┴─┴ 列入黑名單!絕對列入黑名單!! 氣死我了,她根本就不愛娃,只是個為利是圖的商人 這六套衣服算我認賠了,全部都封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