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想幫小霏買一些比較special的娃衣就到露天去搜尋 果然被我找到一位專業娃衣設計師『安琪』(台北里昂) 然後一口氣就訂了五件(汗 而且該店有集點制,只要買滿500元就有一點 集滿10點附回郵80元就送一隻30公分的星座兔娃娃 目前加上安琪送的一點,我一共收集到八點了 原本想說再訂個二件就可以換到星座兔 卻在這時發現小歐(小不點的夢想世界)也進新娃衣了! 雖然這次小歐進的大多是風衣類,本來想要買個一件 不過想想,我家孩子還是走可愛風就好了XD 所以只先預定了一套── 休閒襯衫+牛仔褲(領帶為可活動式)
另外還訂了二雙小皮鞋 原本是想訂黑色的~只可惜停產囉…… 只好改訂紅色和白色的(圖片中的1、2號)
原先是想訂6號的,因為覺得6號的蝴蝶結比較可愛 不過小歐說1號的皮質蝴蝶結比較有質感 而且6號緞帶的蝴蝶結日子久了會沾髒汙,才改定1號的~ (真不虧是有經驗的娃親XD) 而且因為覺得圖片中娃身上穿的衣很可愛 也請小歐特別幫我訂作(原本是上衣而已,要加長裙擺) 所以啦~在不知不覺間就又預訂了二套衣衣+二雙鞋鞋(死 不過由於最近實在經濟拮据,所以必須要等到12月才能正式下訂單結標 至於安琪那邊的二套衣服…就先擺著吧~ 反正集點不限時XD 話說回來……我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死 真是一整個好敗家呀……(自我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