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A在上周三到日本比賽(滑雪的國手) 結果留下一堆未完成的工作要我收拾善後 當然這也是他始料未及的啦...我也只好認了 但在處理的過程中實在是一肚子火氣無處可發 看我那幾天的發文量就知道我有多忙了 而且忙的都還不是自己的份內工作(怒 結果同事A在昨晚抵達台北後 就馬上打給另一位較資深、和他交情也不錯的同事B問這幾天公司近況 想當然爾,同事B就把這幾天我受的氣和他捅的簍子都說了一遍 沒想到今天他進辦公室時,就給了我這個 這是拆開後的樣子 這個蝦子壽司會亂跑喔... 因為它是迴力車 另外還有這道中國菜 那個板子是菜單喔! 雖然我看不懂XD 這個是炒飯 菜單片假名較短, 所以看得懂XD 中國菜的手機吊飾很小,直徑大約2.5公分左右而已 因為給小霏玩感覺太小了,不合適 所以二個都送給小默囉~ 只留下蝦子壽司給小霏 小霏 : 這個能吃嗎?_? 日式服裝配上蝦子壽司超合的XD 穿上這件改良武士服的小霏一整個就是爆可愛(心 好~今天就先這樣 小霏和大家說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