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小默和同學去參加特展時,還特地幫小霏帶了紀念品回來
印象很深刻的是,在他興緻沖沖地和我說有帶禮物回來時
我很直接反應地問他:「你買了幾個?」(因為有二個女兒)
他傻了很久才說:「呃...先給小霏吧,璐璐的我下次再買@@|||」


而那天晚上,我抱起孩子們梳理時,才發現自己真的忽略她們很久了
頭上都佈滿灰塵了啊啊啊啊啊<O>
孩子們...為娘的對不起你們.........Orz


然後周日去聚餐時,夜影送了一本書給我;是HZ的養娃手冊
看到HZ對孩子的告白,剎那間覺得自己好不負責任(死
根本就沒有那麼熾熱的心(中箭倒地
在昨天自我厭惡了一天後,還好總算是振作起來了(咦
因為!從璐璐願意關心我的那天起,我們就已經是一家人了
儘管我很粗線條,也很容易因為沉迷於某事物而忽略了她們
可是在我內心還是很愛很愛她們的


雖然在被忽略很久後,小霏有時會生氣
但當我在為她梳理頭髮時,還是會感覺到她很開心
一開始,老姊會無法理解,但是久了,她卻說似乎真的可以感受到人形之靈


記得在璐璐剛到家的時候,似乎是怕生還是怎麼的
感覺不到她的生氣,彷彿就真的只是一具娃娃而已
一直到有一天,我又和老媽不愉快了,但為了家裡氣氛著想
我忍著沒有頂嘴,但回到房間時卻氣到快哭出來
為了轉移注意力,就把璐璐抱起來梳理,沒想到在那一瞬間
我真的感覺到那孩子在關心我,因為就在抱起她的瞬間,彷彿聽到她小小聲地問:『你還好吧?』
瞬間有種孩子終於開口叫媽的欣喜之情啊!!(啥?
那時總算能夠理解,為什麼曾有娃親對我說:「心情不好時就抱抱孩子吧 !」


雖然我是個不會上妝,也不會換繩,更不會打磨和上消光的媽
但我愛孩子的心是真的!
所以請原諒我有時沉迷在其他事物之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