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屬於娃親們口中所謂『因一時衝動』而接孩子回家的親吧
雖然接回了璐璐,也為她置裝、修髮,但心裡還是比較喜歡冬已娃
一直以來,總是很對不起璐璐的感覺,尤其是在為她梳頭時更強烈


在小歐的網頁上看到白色迷你浪漫很久了,但總是猶豫不決
在這個時候,如果再接一個冬已回來,對璐璐的心是不是又會再更冷淡呢?
這樣的我,對璐璐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思考再思考之後,我想通了
我沒有不愛璐璐,只是我不得否認的是
比起BJD,我內心深處更是被DDUNG所吸引著
所以鼓起勇氣請小歐再次幫我接娃回來
這次,是更迷你的孩子呢(笑
我果然打從心底是個迷你痴吧?


可是,只要是我的孩子,就絕對不會被封進盒子裡
雖然無法全心全意地照顧,可是還是會盡己所能地照顧她們的
或許能為她們做的只是抱抱她們,為她們梳梳頭、換套衣服而已
但這就是我展示對她們的愛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