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這場茶會,我和小默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雖然小默目前正陷入可怕的模型地獄ing
不過為了他心愛的小紹,還是空出時間來了


茶會的點心都是小默準備的
免不了又是一堆小霏最愛的甜食
不曉得小紹是不是也是甜食愛好一族就是了(笑







瞧璐璐和小紹在一旁聊得開心的樣子--

璐:『麻咪又在偷抓鏡頭了。』





這個草莓餅乾可是小默的愛心喲
要好好品嘗才行






霏:『我不愛吃餅乾,這盒巧克力球就算我的吧!』


你小心蛀牙......




雖然小霏不愛餅乾愛巧克力,不過看另一邊的蕾蕾
倒是一副非常喜歡餅乾的樣子呢(笑




蕾:『我不要巧克力,不過這盒餅乾可以算我的嗎?』




呃...那是小紹的喔......
小心被你身後那不小心入鏡的巨腳踩扁(誤


臭小默沒事把腳伸進鏡頭內是怎樣(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