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知道六月刊的內容主線是小哥的過去
而且三叔也已經開金口說胖子不會死了


所以接下來就讓我把重點放在斐少最近在微博上發的、炸得一堆人哇哇叫的內容
首先是小哥的身世...


我一直以為小哥是因為接受了各式各樣嚴格的訓練才會變得那麼淡定
沒想到他的淡定卻是因為從小的身世和環境所造成的
在我還沒有從小哥身世的震憾中反應過來前
斐少又發了一篇訊息 --


想到誰了沒有?我一秒就想到吳邪了啊!!(激動)
之前有cos黑眼鏡的在旁白上就寫了:張起靈的幸與不幸都在於他遇到了吳邪。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小哥有遇到吳邪,因為吳邪,他才找到了自己和這個世界的連繫
那種內心的苦楚和糾結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得到的吧?


看完斐少的劇透,再回去聽【終章】就會覺得更難過
(終章UtoB:http://youtu.be/B2x_c7va-Jg
也更加覺得歌詞真的是寫得太貼切了,尤其是這幾句--
小哥:寂寞一直比恐懼深刻
吳邪:無力面對 藉口天性涼薄

好吧,我承認我是真的傷春悲秋起來了...
轉個話題好了


藏海花五月刊連載釋出了大量訊息
其中包含假吳邪的身份,以及裘德考背後的德國組織
我原以為他們二方必然是合謀想來騙取吳邪手中的鬼璽
進而去了解家族死守數千年來的秘密
但姑且不論貼吧上討論到最後讓我我暈頭轉向的分析帖
斐少今天的微博又來了一計當頭棒喝--


髮小的意思估計就是青梅竹馬,像老癢和吳邪一樣,從小一塊長大的朋友
這麼一來我就不能再把張海客想成黑化人物了(抹臉)
可是光看這樣著實讓人覺得藏海花很多環節都亂了,和我們一開始推論的點完全不一樣
甚至有人懷疑三叔是不是忘了自己五月刊到底都寫啥內容去了...(爆汗)


好,反正說來說去我只是想把一些訊息整理到blog裡來而已
有興趣的人就看看唄~

最後附贈一張從斐少那兒撈來的小漫







是說....明明很多點閱率的
可是願意留言的人還是很少呀.... (蹲角落劃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