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張起靈(面無表情):吳邪。
吳邪(被嚇到):嗯,小哥,什麼事?
張起靈(嚴肅):悶油瓶是誰?
吳邪(冷汗刷的一下流下來):.......呃,那個,小哥,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張起靈指了指電腦螢幕。
百度詞條:瓶邪 解釋:盜墓筆記中悶油瓶X吳邪的配對 是官配!!
吳邪:.......
張起靈(冷淡):雖然不太懂。而且我總覺得那個悶油瓶是個男的。吳邪,你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
吳邪:............
吳邪的內心流著寬麵條淚掙扎:我到底是說呢,還是不說呢……
 
 
二、 第一年,吳邪生日。
湖南長沙馬王堆漢墓被盜。
第二年,吳邪生日。
陝西延安黃陵縣黃帝陵被盜。
第三年,吳邪生日。
河南禹縣宋陵被盜。
第四年,吳邪生日。
胖子剛走進店門,看到展櫃裡新出現的一對漢代長信宮燈,手裡抱著的一對茅臺啪的一聲掉到了地上,嫉妒得眼睛都紅了,衝上去就要跟吳邪拼命。
旁邊的黑眼鏡轉過頭對解語花一笑,「當年老九門二月紅三根金釵抱得美人歸,看啞巴張這出手,他是不是夠娶小三爺好幾輩子了?」
 
三、 眾所周知,吳邪同志是大家心目中的花魁,這不,乘著今天情人節,眾人紛紛向吳邪告白。
看著各人殷切的目光(好吧,小哥除外)考慮了一下,吳邪說,那我們就舉辦一場比賽來定奪吧。
眾人紛紛點頭,摩拳擦掌的問是什麼比賽。
吳邪:格鬥?
眾人轉頭看著坐在一邊慢慢擦刀的小哥,沉默。
吳邪:知識達人?比如,誰會說別人都聽不懂的語言?誰通曉天文地理?
眾人轉頭看著面無表情的用粽子語往牆壁上刻中國古墓發掘史的小哥,沉默。
吳邪:呃,那就來個簡單的,就扳手腕吧,怎麼樣?
眾人轉頭看著一語不發的用兩根手指夾起一塊地磚打量的小哥,繼續沉默。
吳邪(拍了一下大腿,笑眯眯的):有了!最簡單的,我們小時候都玩過的,123,我們都是木頭人,不准說話不准笑!怎麼樣?
.......
眾人內心不約而同的淚吼:尼瑪有小哥在老子這一輩子都娶不到媳婦了啊!!!坑爹啊!!!!!
 
四、 盜墓圈裡有個傳說,名字叫張起靈,直到許多年後的今天,盜墓賊們提起他也是充滿敬仰之情。他的足跡覆蓋到各個大墓小墓,怎麼知道的呢?因為無論是多麼神秘險惡的墓穴,土夫子們都可以發現他刻下的記號。
雖然......這記號內容...有點....
盜墓小毛賊A拿著手裡的照片和盜墓小毛賊B面面相覷。
那些古老的墓穴裡刻的是──

2009.3.
吳邪別鬧。

2009.8.
明天我去看三叔就行。

2010.5.
我跟文錦沒什麼。

2010.9.
解語花來,我走。

2011.10.
還是紅燒魚塊吧。

2012.8.
你瘦了。

2012.10.
以後下斗前不做了。
..........
..........

所以說敢天南地北龍潭虎穴的留情書真不愧是張起靈你啊。
 
五、 吳邪:今天下午英語考得TMD爛。
胖子(拍拍吳邪):放心,胖爺與你同掛。

成績出來。
吳邪:我擦!這也能考60?!
胖子:憑神馬啊!胖爺我還沒及格啊!

又一天。
吳邪:這次毛概估計真掛了。
胖子:別,萬一有奇跡呢。

成績出來。
吳邪:我勒個去!又是60!上天待我不薄!
胖子(紅了眼睛搶卷子):尼瑪又是老子一個人不及格嗎!

再一天。
行政考試前夕。


一臉憔悴明顯睡眠不足的教務主任將建築學院吳邪同學叫到了辦公室,一臉懇切(準確的說欲哭無淚)的說:吳邪啊,我知道你有個朋友厲害又講義氣。這樣吧,以後所有考試你交白卷我也算你過行不行?你那朋友每天半夜拎個粽子從老師家窗戶爬進來威脅老師,老師總有一天會被嚇死的啊!!
吳邪:............

原來,這才是事情的真相.......
 
 
六、 吳邪:小哥,聽說胖子給了你一個QQ,上面還有不少群呢,聊得還開心嗎?
小哥:嗯。
吳邪:有沒有學到什麼新鮮玩意啊?
小哥:攻受看氣場。
吳邪:......還有呢?
小哥:瓶邪不可逆。
吳邪(黑線):.......還有呢?
小哥:天真總受不解釋。
吳邪(咬牙):.......還,還有嗎?
小哥(看看吳邪的臉色,略微斟酌了一下):小哥快爆菊。
吳邪:我%*¥#@%¥#@&......(以下省略髒話三千字)
吳邪:小哥!你幹什麼!唔唔...
於是小哥淡定的扛著天真爆菊去了....

 
七、 「小哥,咱有了孩子跟誰的姓啊?」「姓張。」「可是,可是…我們吳家也得有後啊QAQ!」小哥想了想說:「那就你隨我的姓,孩子隨你的姓。」「真的?太好了!小哥我愛死你了~」說著撲到小哥懷裡蹭了兩蹭,片刻之後,猛的頓住。「小哥!你耍我!!」
 
八、 好多粽子!」面對成群的粽子,吳邪有種今天要歸位的滅頂感。只見小哥盯著眾粽子看了一會,突然拉過他親了一下,天真還沒發怒,眾粽子就倒地而亡。「啊、咦?」小哥面癱著指指地上躺著的粽子,只說了兩字,「腐的。▼_▼」
 
九、 請用一個詞形容張起靈。潘子:「倒鬥高手。」小花:「情敵。」黑眼鏡瞅了瞅小花:「間接情敵。」胖子:「話說天真同志昨晚跟小哥呆了一夜,你最有發言權了,要發自肺腑的!」吳邪低著頭,臉紅一陣白一陣,半晌擠出兩個字:「流氓。」
 
十、 從鬥裡九死一生逃出後,胖子嚷嚷著大夥去海吃海喝壓驚,我下意識詢問悶油瓶的意思,卻見他看陌生人似的眼神,心裡一堵,不安感油然而生,悶油瓶的話就接踵而來,「吳邪…我失憶了。」「小哥…」我潤了潤喉,終於忍無可忍爆發,「想跟我回家就直說!每次都失憶,失憶是你妹啊!」

(這段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