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差一出去就是要五天,真的是很累
而且每天都得一大早就起床,然後超時工作個十二小時以上(死
不過在閒暇之餘,這東西就成了我的動力來源了



這是之前去沖洗店做的迷你相本,一共可以放18張相片
(正面)

(背面)



會去做這本迷你相本其實也算是個意外,當初只是陪姊姊去拿相片
看到人家櫃台上的小玩意兒就忍不住去翻玩,才發現他們有在幫人家做這個
當下馬上就問了價錢,想要回家選幾張小霏的相片去做
起初姊姊很反對,要我別亂花錢,可是被我吵了幾天後還是帶我去做了
現在我都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呢~



這麼多天不在家,回來當然得抱抱小霏
順便幫她換套衣服囉--




馬上從夢幻小公主搖身一變成帥氣小女孩了





我不在家的這幾天都好想好想小霏
不曉得在家的小霏有沒有偷偷想麻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