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竟也已經過了二年了
今天因為休假的關係,難得地清理了一下舊檔案
看到了二年前所存下來的對話記錄,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在『那裡』的人生,真的是因為那個人的出現而全然改變了

對於那個人,說真的,第一眼是『很不順眼』
原因很多,但我想最主要的是太過完美的表像吧
文字禮貌太多,多到讓人感覺不到『真』
而且我實在不喜歡以自己的名字取代『我』的人

後來果不如其然的,我在版子上和他嗆起來了
其實我沒要嗆他的,只是在發文前就很清楚他一定會和我『爭起來』
因為在網路上,除非我懶得吵,不然我還沒有吵輸的時候
會這麼自信,是因為我不隨便開炮,一定是有十足的理由才會去炸人


對於那個人,印象的轉變,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不知道、總覺得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後來,慢慢地成了好朋友
然後,知道愈來愈多有關他的事
不過,還是和學姊說的一樣:『寧願什麼都不明白』
在追逐著那個人的背影時,我甚至不明白自己究竟失去了什麼
直到後來,梨子的出現,讓我清醒了不少

在我追逐著那個人的背影的同時
我知道有個人也在追逐著我的背影
那個人,狠狠傷了我的心;而我,則狠狠傷了另一個人的心
雖然,我對於現在很滿意,只是回首往事,總是忍不住嘆息

現在,我們都還是朋友
只是,有些人留下,有些人則選擇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