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愛到不行,也不枉我死撐著眼皮來拍照了
早上很早就出門,本來中午回到家想小瞇一下的
結果躺在床上時,感覺到床邊小霏不開心......
因為昨天我就和她說Peggy家的姊姊要來,還特地幫她換了衣衣、整理了頭髮
害她那麼期待的情況下,要是我一覺醒來,Peggy家的姊姊回去了
她就沒法子和Peggy家的姊姊拍到相片了


小霏和Peggy家的姊姊初見面--



儼然成了小姊妹(!?




不過在看了Peggy家的妹妹,害我也好想去抱一隻回來啊~~~
真是可愛到不行,而且價格又不貴!
雖然可能還有得抗爭就是了...Orz


然後...小霏應該不會介意我幫她接個姊姊回來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