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託某友的福,吸取了不少有關BJD的知識
雖然常看到別人家的孩子好可愛,但總是因為很多理由裹足不前
一直到最近發現DZ家的孩子,除了樣貌可愛外,價格也很可愛
就忍不住給它敗下去了...Orz

但某友卻對於我接DZ的孩子回來感到不以為然
好像是因為DZ之前抄襲了日本的娃模吧
而且品質遠不如韓國、日本的娃廠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啦...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咩

只是我不想要接一個那麼貴的孩子回來
這樣照顧起來好累,根本不像是在照顧孩子
反而會變成比較像在供奉孩子了吧(?
我和他說,反正就當是經驗
要是真的很糟糕,等到DZ的孩子壽終正寢後
再去接韓廠或日廠的孩子回來也不遲呀

今天回家時順便去匯了頭期款,尾款等過完年再匯就可以
因為孩子也要等到過完年後才會送到恩米那兒去
在那之前我不但得存到尾款金額,還得存一筆資金幫孩子購衣
哈,又要開始過著縮衣節食的日子了 XD

可能會有人覺得像我們這種人很奇怪吧
可是就還是忍不住這麼做了
這就叫愛吧(噗


一整個很萌的竹薇--




好喜歡這個角度--




不過孩子的髮型我是打算用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