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我又傳文字表情給MSN的朋友們--

 

     ☆★祝你聖誕快樂!★☆

     ☆* ╱╲*╱╲∵∴_

  *╱╳+▲☆Merry Christmas!

    ╱╱ ◢◣+* 。_ *∵

    ╱ +◢█◣∵∴ ☆

    ☆ ◢██◣* ☆*∵_

           ___▂▂█▂▂__∵**∴。∴_



結果出乎意料地,有很多人回我呢
也很意外地和MSN上某幾位很久沒聊過的朋友又聊了起來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在聯絡,但我可還清楚地記著過去的一切
也細細保存著和每個人相識過程的回憶呢 ^^

雖然時空已經轉變,雖然身邊的人已經不在
雖然大家已經走遠,雖然有很多的雖然
但我還是相信著,在某時某地的某人也還是會偶然地想起我
因為回憶不是那麼容易忘掉,而且有時還會是支持自己的動力

結果又莫名其妙地念了一堆了 XD

昨天晚上還特地找了一些專科時代的手帕交回聖誕樹下拍照
真的很快樂,也很感謝大家這麼配合 XD
明年我會計劃得更完善,也希望能找更多人一起同樂

最後,感謝小歐傳給我的E卡,真的好可愛
然後我也自己做了一張呢
http://s3.dancingsantacard.com/default.aspx?santa=3997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