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媽出門找老朋友敍舊,而我和老姊也有事出門
結果得知家裡只剩下自己一人的小默就顯得一副驚恐的樣子


默:咦?只剩下我一個人顧家嗎?Σ( ° °|||)


那時我正在房間裡,悠哉地幫小霏換著衣服、梳著頭髮
冷不防地聽到老姊說了這麼一句話--


『放心啦,有小霏陪你的!』



有小霏陪你?
這句話從老姊口中說出來??
明天一定會下雨啊啊啊啊啊!!!


後來出門在路上時,我忍不住問老姊是哪根筋不對
結果她回我說:『我本來是要講「放心啦,有阿公陪你的」,可是如果講出來,他只會更怕吧?』
我:『........................囧"』




我爺爺已經做古了...而且聽說他現在是我們家的家神
隔壁八字較輕又有陰陽眼的鄰居就經常在我家附近看到他在閒晃
嘛~雖然我一直比較喜歡奶奶,不過都OK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