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從小到大就相處在一起,同患難共甘苦過
所以不用培養感情也會很好,都已經非常了解彼此的想法


至於情人~嘛...我已經覺得他會就這麼一直空下去
至少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我身邊需要有個人陪,但最好不要是情人


只是現在最困擾我的還是朋友這一個區塊吧
有人跟我說,人年紀愈大朋友會愈少,所以更要好好把握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也有人跟我說,我總是不大會去經營朋友之間的感情


其實我真的不懂,我不明白到底要怎麼做才算是經營
以前我對朋友的做法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所以基本上能和我真聊上天,還可以持續一段時日的人說真的並不多


我知道愛惡分明不是件好事,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知道朋友在一起就該說些大家都會開心的話,但是卻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知道有時候對方只是想要關心我,可偏偏那時候我就是不想開口說話
然後一次、二次之後,朋友就會離開了


當然,這也是我的問題


到目前為止,可以了解我的想法,可以接受我這樣忽冷忽熱的個性的
或者是說可以全然接受這個我的人,還湊不滿五根手指頭
然後到最後就算原本是很親密的友人,也會誤以為我不願意再交她這個朋友了
(真的很想大叫一聲冤枉啊大人。。。)


然後我真的覺得自己這次又卡關了,雖然很清楚要怎樣才能走過去
只是那個心呀...似乎沒那麼容易可以從那死胡同裡鑽出來
畢竟自己都不清楚怎麼做才是真的好的
塔羅牌怎麼抽都是給我一樣的建議,只可惜我似乎做不大來?


那麼,接下來是要繼續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
還是就這麼算了好呢?


朋友這種東西還真是微妙呀....
有人說,朋友是看透你之後還願意留下來的人
那麼,是不是代表我其實也可以回去做我自己就好了?


怎麼我身邊的朋友不是水屬就是風屬還有土屬的
幾時來個木屬的讓我欺負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