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ung(冬已)在中國被稱為『迷糊娃娃』 也有很多娃娃迷直接稱呼她為『DD』 不過可不是BJD(球型關節人形)的DD(夢幻娃娃)喔 這是一款名符其實的『娃娃』,一臉的童貞和超級可愛的造型 遠離了美艷的外表和奢華的珠光寶氣,卻多了一分天然的質樸 Ddung是由韓國Design Seol所創作,作者的創作靈感來自她四歲的小姪女 本尊雖然才四歲,體重卻已達24kg,身高也很高 外表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四歲小女生,反而比較像小學生 所以將娃娃命名為Ddung,意思是Chubby(圓滾滾)的意思 因為姪女經常有令人哭笑不得的超齡演出 使得創作者將她侄女『小大人』的特色 透過Ddung這個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至 Ddung除了因為網路動畫而受歡迎之外 原創公司所發展的一系列精美的洋娃娃人偶精品 也是一上市就獲得消費者的好評 在我開始養(?)娃後, 有位朋友在我巴哈的blog裡留言 認為ddung不夠可愛, 要比可愛的話, 韓國Fairyland Pukis更可愛 還附上了某位Fairyland Pukis娃親的blog link給我 當下是沒什麼感覺, 但她的留言卻烙在我心上 直到小默看到時, 氣得破口大罵 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那種心情, 就像是媽媽帶女兒出門時被說醜一樣 無奈、不開心、但卻又莫可奈何 另一位有在養BJD娃的朋友說, 娃親應該要彼此尊重 比較心態是很要不得的 至於那些沒養娃的, 更沒有資格批評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