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孩子的愛只能獨一無二 如果今天我抱了第二個孩子回來 那我可能就會把愛全都轉移給第二個孩子 這樣小霏太可僯了 所以,雖然有想過 但我卻沒有去抱回第二個冬已 對娃的大手筆,全變成了購買孩子的東西 沙發、髮飾、衣服、玩具等等...... 認識快十年的朋友被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印象中的我是非常節儉的 很多東西都捨不得買 卻沒想到可以為孩子敗下那麼多衣衣和玩具 其實也不是我故意要節儉啦 只是賺回來的錢錢都被老媽統一管理 我就算想花也沒法子花(嘆氣 只好從日常生活的開支中省吃簡用下來 才能買好的東西給孩子用 所以常被我姊說:『你瘋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