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1/6沙發,很精緻的說...





月初有寫信去問過艾因,原本回答是可能要退款給我
隔天又改口11月8日會寄出,結果等到現在都13日了還不見蹤影
中間又有寫信去問,也全無下落
昨天一怒之下打去質問,又全推給貨運公司,只說這周末一定寄出
因為真的還滿喜歡那沙發的,所以只好再忍耐一下
如果到下周還是沒收到,我應該就會要求對方直接退款了
哪有買東西,錢都收下那麼久,貨卻還沒寄出的?




另外,今天小歐也給我看了幾件新衣衣,都好可愛呀
看來十二月又要大敗一筆了
然後衣衣說著說著就說到染色的問題上了
小歐說因為小霏的慘案,現在她所有的衣衣拿到都會先定色
所以我今天回去應該也會把剩下還沒泡過白醋的衣衣都拿出來泡一下吧
要是再發生一次染色慘案,我一定會承受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