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和印象中的有點落差,不過還算是不錯的沙發就是了
而且椅腳是可拆式的,要是覺得太高還可以把底板拆掉,就不會有椅腳囉


小霏:『這是麻咪買給我坐的嗎?好高喔...』




嗯,這麼高,果然還是要把椅腳給拆了比較適合小霏(思
不然這孩子的腿那麼短,大概會爬不上去吧



把小霏的寶貝熊先放上去看看,感覺還滿合的呢
小霏:『人家也要坐上去啦~』




小霏和寶貝熊共擠一張沙發--




其實也還是綽綽有餘的嘛~
看她坐得那麼舒服的樣子,害我也好想坐坐看
謎:『坐得上去有鬼...』
雲:『你欠扁啊!?



小霏:『好舒服喔,沙發可以當床睡了耶~』





話說,當雲很開心地幫小霏拍完照,在整理相片準備寫網誌時
雲媽忽然出現,驚道:『拜託~你還幫她買沙發喔!?又花多少錢了??』
心想:耶...反正你不要知道比較好啦,知道又要念我了......
不過在老媽的逼問下,還是得招,不過報出來的價格被我打折過就是了
才不敢據實以報咧,又不是想死了
然後可愛的老媽還問我說:『對她那麼好,不曉得以後會不會也買椅子給我坐?』


開玩笑,當然會啊!
如果以後老媽想坐搖椅還是按摩椅
我也會努力存錢去買的!!
因為是家人的希望嘛~


所以說,我愛小霏,也愛老媽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囉~~~


**********晚上七點半更新**********


被拆下來的四支椅腳和螺絲




拆掉椅腳之後的樣子--


 


這樣的高度看起來合適多了,總算比較像是小霏在坐的沙發囉~




小霏和寶貝熊在沙發上的合影~




小霏:『以後有沙發坐了呢~謝謝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