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很喜歡小小的、很Q的東西
尤其是小蘿莉的CG圖,為此還常被朋友說是蘿莉控 Orz
有一天心血來潮地上網key『和服娃娃』下去搜尋
本來主要是想找一些座敷童子的圖
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一張穿著和服的DDung的相片
當下就被這迷人的小東西給吸引了
 
只可惜第一次抱回來的並不是DDung,而是仿冒品CICI
以至於買回來的DDung衣服穿起來都像是大一號似的
經過幾天的掙扎,還是決定去抱一隻DDung回來
至於CICI,就送給阿姨明年要上小學的女兒了……
這過程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就是一個禮拜內發生的事
 
剛抱DDung回來時,我根本不敢讓老媽知道
但紙終究包不住火的嘛,老媽還是知道我買了第二隻娃回來
而且當她知道我還把CICI送給妹妹後,更是把我臭罵了一頓
她說就算妹妹再怎麼喜歡,再怎麼和我討娃娃
妹妹畢竟還小,不會照顧娃娃,讓她抱回去,只是糟踏了娃娃而已
最後老媽還一針見血的念了我一句──
『你這麼簡單地就把她送人,代表你根本就不愛她。』
……Orz
 
不知不覺間,擁有小霏的日子也已經過了三個月
在這期間,也曾經想要多抱一個孩子回來(Ddung、Lati……)
但最後總還是打消了念頭,因為還是只想好好愛她一個
所以當她的身體被安琪的衣服給染到色時,真的很慌也很難過
那種難過到哭不出來的情緒是從未有過的
如果小霏也能換素體的話,我可能會馬上去換也說不定
但是不能更換素體的孩子,卻更顯得彌足珍貴呀


陪麻麻過生日的小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