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森扔給我改版LINK時
說真的,還沒什麼想回去玩的衝動
不過在幫小霏梳完頭、換完衣服後
就忽然想說開上去看看也好
沒想到一上線就被大叔逮個正著 囧
然後開始嘮嘮叨叨地念了一大串(汗
雖然我都忘記一開始自己到底有沒有先問他問題了 Orz

然後重生還領到了一支紅粉白三色閃
剛好可以賣掉換生活費(誤
昨晚一口氣把探險升到17級
幾乎整個晚上都在找迷路精靈和挖遺跡


雖然說回鍋瑪奇去玩,但我可沒有把小霏給忘記
昨天還有幫換上新衣衣的小霏拍照
這次我沒有把髮帶綁錯位置了喲 XD




霏:『HELLO~麻麻可以再近一點~』



我家的小霏最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