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們很愛吃一種叫做「白雪酥」的大餅,那是喜餅的一種
因為她們很常特地去買一塊進辦公室來吃
所以我一直以為喜餅是平常時候也可以自己買回家吃的那種
有次我也請她們幫我買一塊,想說周五可以帶去叔叔家給大家吃
沒想到回家老媽看到我手上的喜餅時,卻哇啦哇啦叫個不停
還說未出嫁的閏女怎麼可以自己買這個去給人家吃
最窘的是,她還說要是拿去給人家吃,人家說不定還會以為她要嫁女兒了
而老姊回來聽到我自己買喜餅回來時,還一臉驚愕地問我是想嫁了嗎?


其實我根本沒想那麼多,只是因為覺得白雪酥好吃才買的
可是後來想想,老媽的考量也沒錯啦......
光今年我聽到的提親就不只一樁了 Σ(  ̄;)
但我本人是沒什麼意願就是 o(︶︿︶|||)o
開玩笑,我連對方是圓是扁都不曉得
而且目前為止我覺得還是單身輕鬆
除非我姊或我妹也想嫁,不然我很享受現狀


然後又因為我有接娃,所以很喜歡喜餅盒
因為現在的喜餅盒都做得很精緻,非常適合用來裝娃衣或當外出箱
有次出去聚餐時,夜影拿了一只很古典的喜餅盒給我
回家被老姊看到時,還一臉大驚的樣子問我:「你又去買一盒了喔!?」
我:......╭∩╮


然後最近看到某家喜餅的廣告,那盒子精美到可以拿來當孩子的外出箱了
我忍不住讚嘆著說好想要那只盒子,沒想到一旁的老姊馬上不客氣地狂笑著說:
『你可以去店面和小姐說要買一盒喜餅。』
我:......#(╯‵□′)╯︵┴─┴


話說,如果誰家有不要的喜餅盒可以移交給我喲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