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PO在網誌上的相片就知道我拍照很隨性了
總是擺好POSE、橋好角度就『咔喳』下去
所以拍出來的相片就真的是很『日常照』
但有不少娃親卻會為了拍照而特地去架『攝影棚』(汗
就算不把背景搞得很華麗、也至少會立個背景板
反觀我拍起來的背景好像就非常的單調


話雖如此,我還是沒那精力去架『攝影棚』呀(汗
之前只有小霏一個孩子時就沒架了
更不用說現在三個孩子的身高差那麼多
謎:這是藉口(指


在討論版上還看到有人很喜歡帶孩子外出取景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
只是外出對於一個路痴而言實在是有難度
我認得路的也不過是學校和上班的地點而已(死
謎:最好那二個地方可以外拍...


為了準備迎接小紹的茶會
今天還特地標下了Tea Table和茶具
也買了一組小座墊回來
現在卻開始苦惱起背景的事來了(淚
雖然說也是有像夜影那種鮮少幫孩子拍照的親
可是也有像Peggy、小歐那樣重視背景的親
看來我要和小默好好來商量一下是不是有必要來做個背景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