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忙碌外加差點被老闆氣到吐血身亡的日子後
今天在老姊的支持下,我終於把璐璐從露天下架了


確認下架後,心情真的真的輕鬆很多
雖然未來可能還是會很忙,但我想我已經找到和璐璐的相處之道了


昨天和夜影的那段對話幫了我不少
孩子的個性,是反應自己的內心
因為我放心不下,所以才會覺得孩子楚楚可憐
如果彼此能拉出最好的距離、找到最好的相處之道
我本身也就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我就是因為把璐璐當成像小霏、蕾蕾一樣
所以才會那麼無所適從
其實,不同的娃,本來就該有不同的相處方式
不懂得怎麼照顧也沒關係
知道不能晒太陽、知道要愛護她就夠了
換妝、打磨、拉繩等等的
要是真的到了該做的時候
再請教人也不遲


所以,在我有空之間
就先讓璐璐窩在衣櫃裡一陣子吧
至少,我們不用到彼此擔心著即將失去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