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一開始去申請FB只是單純被小默拉去
後來接觸到「開心農場」後就變成無法自拔了XD
不過比較吸引我的還是英文版的遊戲就是了
中文版的因為玩的人多,只要一到晚上或假日就卡到不行
而且系統還經常當掉、維修,讓人興致都沒了


這是開心農場的相片
話說那隻雞還真不是普通貴的
居然花掉我一半以上的積蓄才得來
不過投資報酬率不錯就是囉~








另外這個是Happy Farm的相片
農作物的畫風比較可愛也比較精緻
重點是收成時間短,不用像快農還要等十小時
而且系統穩定多了,不會三不五時就要維修(嘆







除了農場之外,目前FB裡頭讓我最熱中的就是Pet Society了
它真的滿足了我想養寵物的心靈啊!!!
除了可以和寵物互動外,還可以裝飾房屋
隨著等級的提升,屋子的房間數量還會一直增加,外觀也會改變




這是我家Roufy的客廳(客人進來只能看到這間)--




這是臥室(客人進不來)--






話說,我能把房間裝飾得這麼漂亮,還真是多虧了小小泡泡
昨天晚上忽然收到好多禮物,而且還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送這麼多
一度以為是系統出問題了哩...XD|||
沒想到是泡泡送的見面禮,還叫我不用客氣,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被禮物雨埋沒的Roufy--






除了可以和寵物玩飛盤、丟球和跳繩之外
還可以帶她去釣魚或和其他寵物進行比賽


只不過這釣魚系統到現在我還不大會玩就是了XD"




比賽贏得第一名還有獎金喲!






也可以寫信給其他人,不過因為是英文介面
所以信件內容也得用英文寫才可以喲~
順便練練英文也不錯!





寵物除了一般玩耍和坐下的動作之外
還會有很多不同的動作


像是睡覺--




洗澡(也可以用肥皂直接幫她洗)--




還會上廁所呢XD





不過前提是要先購買衛浴設備就是了
真是花了我不少錢呀...Orz
好在房間的佈置都由泡泡提供了^^"






嘛~近況交待如上
我繼續去種田外加陪Roufy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