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幻少一開始我並不喜歡白銀
甚至就跟洸哥一樣,我也覺得他很討厭
可是隨著劇情慢慢的發展
卻逐漸發現白銀並非像我一開始所想的那樣


「被留下來的人是最痛苦的」這句話我深信不疑
而白銀正是那個被留下來的人,而且親眼目睹劉黑的死亡
在人間不斷徘徊著,直到找到繼承王族基因的昶


打從還在影世界時,他就是屬於比較理性的那一方
所以才會不斷催促著光族的動作,而且還威脅劉黑
如果還打算繼續製造出像洸一樣的生物就要把他的手腕斬斷之類的話


其實有很多話他可以直接告訴昶,但是他卻沒有那麼做
或許有人會覺得那是他自己不敢說或什麼的
但我卻覺得,他只是不願意由自己的言語來左右昶
而是希望昶能夠用自己的眼睛去看


愈往後面劇情看,愈覺得自己被那個人所吸引
不時所流露出來的悲傷眼神,抿緊雙唇想罵人卻又隱忍住的神情
其實所謂的腹黑也只是特意裝作出漫不在乎的模樣罷了
因為思路太清明、太直接,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再去重蹈覆轍
所以說出來的話也才會那麼直接而不留情面


啊啊...愈打愈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了(汗)
總覺得白銀和我某個朋友滿像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