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戴著高傲的面具,說著言不由衷的話語
渴望被某人了解,希望被誰所重視
直到事實不如預想時,才驚覺原來一切只是空幻


憎惡會比較輕鬆,但我卻再也做不到
如果說能夠大刺刺地對我說,曾經的一切就只是為了利用
那麼我還會好過些......至少我可以真正地把那一份情緒昇華


因為投注的心力太多,因為專注的程度太多
所以自己的心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脫離了自己的掌控範圍
曾經試著想要讓對方了解,就如同對方想要讓自己了解一樣
但到頭來還是誰也碰不著誰的邊


那天發現鑰匙圈居然斷了,而墜子不知所蹤時,我嚇壞了
因為那已經是僅存的、可以回憶的東西
好不容易找到被遺落在路旁的墜子,握在手心卻有種刺痛的感覺
「我很喜歡你們,我好想回到以前的樣子。」
只是這麼一句話卻說不出口,因為已經回不到最初的原點


原本還在期待著,等待下一個邀約,因為那個人也說過希望一切恢復原狀
後來才發現原來一切的一切打從一開始就和我想像的不同,而我才是那個真正被留下來的人
還在等待些什麼呢?早就回不去了不是嗎?


「希望回到原點。」這句話有很多種意思,只是該怎麼解讀就是一種藝術
有人說失去的再也回不來,我想這時候我很能體會
就這樣吧,冷靜超過了二十四小時,我告訴自己,到此為止了
如果射手座的心真的是鐵的話,那麼也該是讓它冷卻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