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斐少稱不上是文藝工作者,只是個滿身銅臭味的惡質劇透
但說真的,追了他的微博之後,即便他是有意塑造出這樣的形象
我還是覺得他是個有料、而且也是個容易傷春悲秋的人
 
今天看完斐少的微博,雖然很直接就聯想到他肯定又在說某人
[誰叫現在是他在校對三叔新稿的時候呢╮(╯▽╰)╭]
但這次我沒要再討論盜墓或瓶邪或小哥,而是單單就這幾句話來反思一下
 
我是個很固執的傢伙,而且也很嚴肅(抹臉)
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和藹可親(喂)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固守原則的人
然後對於擅越雷池的人向來不會多友善(再次遮臉)
可說到這裡我也不得不說,基本上我絕對不會莫名奇妙地發火
而且我在自己情緒起來的時候大多會先迴避、等氣頭過了再出來
對於那些自己迎上來接火球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抹臉二次方)
 
說那麼多,我要切入主題了(喂)
我想想,在這麼多個年頭來,說我死心眼啦~固執己見啦~執著得要命啦~的人多如過江之鯽
但我其實只是想要去做我認為正確的事情,或者是應該做的事情
但也或許,我只是想要去取得一些人的認同、一些人的賞識
 
我是個傻瓜,一直都是,有時候耍笨到自己都想對著鏡子一拳下去
但我實在很想問,你們難道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麼嗎?
為什麼在我努力了那麼多,做了那麼多事之後,卻只被視為理所當然?
「簡單很快樂,快樂卻不簡單。」
為了看到某些人的笑容,我得做多少犧牲、多少努力?
為什麼到最後結局都是一樣?就是因為我太過於執著了嗎?
 
我一直說的,我不是個好人,只是我也沒辦法做一個壞人
現在開始,我也想要只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就好
如果走到最後仍然免不了那樣的結局,那我也只好坦然接受
 
上帝讓我經過這麼多事,就是要我好好看清楚自己的執念吧
所以我也該好好認真思考一下這麼做到底值不值,到底需不需要了
我不喜歡一群人的狂歡,因為明明身處人群中卻仍感到寂寞
我不需要很多朋友,因為懂我的人只要一個就好
我知道光這個念頭就又是一個執著
但我只是想要有個可以撒嬌的地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