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悲傷深埋心底,不願再向任何人訴說
寄情於筆墨文字間,不再去看那遠去的背影
等到心不到悲傷,驚覺自己竟也能將感情麻痺至此
如果註定是永世孤寂,那就繼續這樣下去也好
就如同過往一樣,不再讓任何人輕易走進心裡


心底烙下的傷,在妥善處理下早已結痂
指尖輕觸下再不會感到一絲疼痛
只是印在腦海深處的那段回憶是永遠也不會消失的
是憎恨是痛苦是懷念是歡喜,都已經過去
反正最後陪在我身邊的人永遠不會是那個你


紅繩千匝終是為人作嫁
我沒有紅繩千匝,但卻有為人作嫁之感
有一絲苦澀,但一切卻是早就預知
我所做的就只是希望看到一切能恢復如斯
而我,終究只能是浮雲一片,連水底倒映也只是那一霎


在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的結局
留在我身邊的永遠不是所謂的心上人或朋友
我有的,只有打從一開始就在我身邊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