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夜色啊,有必要在破空城這麼架著第一總管嗎?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不被重視喔。」 「誰叫他想大聲嚷嚷。另外,我是奉祭司大人的命令到破空城來的。」 「喔?瑟菲絲要你來的?發生什麼事了嗎?」雖然心跳漏了一拍,不過琅耶還是力持鎮定。 「祭司大人非常關心萊伊大人的安危,所以派我先來探望;而且…祭司大人還特別交待,要我將貴客迎至王城。」 只見夜色一邊不急不徐地說明自己的來意,一邊仔細地觀察琅耶的反應。然而後者卻在聽她說完話後,露出貫有的笑容──「原來是這麼回事啊,那好解決的嘛,先把我家總管放下來先吧。」 搞不懂琅耶心裡又在打什麼主意的夜色只是略為挑眉後,示意隨從們放開沙卡順便道:「退開吧,琅耶。」 在那一剎那間,琅耶腦海中閃過無數念頭── 若是自己就這麼讓開,萊伊也不可能把那女孩交給夜色,到時免不了又是一場激戰;而且萊伊還有傷在身,怎麼說是都不可能打贏夜色的。但若是自己不讓,又能如何?換成自己和夜色打?將軍私鬥是被禁止的,更何況自己根本站不住腳,還是別管好了! 就在琅耶讓出門口的位置,夜色將手搭上門把的那一刻,琅耶耳邊卻清淅地響起不久前,萊伊才對他吐出的二個字:『謝謝。』 ──唉…我果然不是從軍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