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我的生日在十一月
所以小默準備了一份禮物送給我
只是...為什麼送給我的禮物是要給小霏的衣服呢?(被打


小默送小霏的衣衣很可愛,其中一件還是我很想要的海軍服
可惜的是那些衣衣的手工不是很好,線頭沒有處理好,也沒有裁邊
不過其中一套附件真的很可愛,是小褲子和拖鞋呢!
只是小褲子不是我喜歡的樣式,所以應該只會穿一次而已吧(小默sorry


這是小霏的拖鞋~




換個角度,看起來是這樣子--






然後之前曾經在淘寶網看到有附頭飾的衣,很喜歡
不過因為淘寶會植入側錄程式,所以到頭來也沒有買成
沒想到這次小默就買來送我了




可愛的粉色女僕頭飾~






接下來就是海軍服囉~




背後的蝴蝶結是活動式的,可以拆開重綁呢




雖然是褲裝,不過穿著一樣可以很方便地坐下






真的是很喜歡這件海軍服,不過這衣也真的有很多缺陷
所以說,小默,下次包紅包給我,讓我自己去買就好了嘿(大誤




附上最後一張照片,是小霏穿著韓服在糖果樹下的樣子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