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昨天我正在忙著處理一些文書工作時
老樣子又把小霏擺在一旁的掃描器上
而且手上還讓她把著兔寶玩~


結果老媽進房看到時就說:『你還買娃娃給她喔!?』
然後外加手指朝兔寶一戳!
兔寶就這麼從小霏手上掉落,倒在一旁
當時我還不覺得怎樣,只是說買來給她玩的啊
手邊還是繼續忙著打字
沒想到接下來老媽的手指居然就朝小霏的頭戳去 >_<|||


人家小霏怎麼禁得住她這一指神功呢?
馬上就朝後翻個四腳朝天了啦!
害我馬上大叫:『你不要欺負她啦!』
老媽只是一臉又好氣又好笑的表情睨了我一下
說我真是愛娃愛瘋了


忽然在想,要是等她看到我幫小霏訂購的沙發時
不曉得會不會又翻白眼呢
中場休息結束,繼續回去忙了~~


在一旁看我打字的小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