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多拍一些的,只是由於是老朋友見面
後來根本就變成自顧自地聊天而把孩子扔在一旁了
不過也還好啦,因為小霏是被扔在帥哥懷裡呀
說不定她還很開心的說(?


這是小默親手做來送我的手機吊飾娃娃
小小一個,超可愛的






然後這是在孩子們還沒被冷落前拍的合影(拉茲&霏)





另外沒養娃的朋友還說,這二個孩子一看就知道差很多歲
我馬上回答小霏才四歲而已,夜影(拉茲麻)則思考了一下才說:
『我家的大概是二十歲左右吧...』(喂~你這娘親也當得太混了吧
夜影說自己很懶,家裡孩子一堆,不過大多時間都是在衣櫥裡度過(喂
所以在家裡常會被孩子發脾氣
但對外人會彬彬有禮,所以可以放心把小霏交給他照顧(?


拉茲:『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照顧別人了zzz......』





之後自然就是一陣天南地北地瘋狂聊天,外加用餐&切蛋糕
等到我想到要再拍照時已經只剩下--








另外,這次的生日禮物中,有一個我超喜歡的禮物--
是會搖頭晃腦的音樂娃娃呢!!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又老了一歲,不過能夠和老朋友再聚聚的感覺真的不錯
而且這次大家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明年開始改變慶生聚餐的蠟蠋插法
看是要用民國的出生年、還是西元的出生年,或是生日的月份+日子,算是惡搞的一種(?
還真是令人期待的慶生蠟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