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次被染到色後,和安琪買的衣服也算是暫時被封印起來
雖然有照著小歐和網路上娃親提供的資訊以白醋加水(1:10)下去定色過
但是背上的染色好像還是變深了,原本在美白過後應該是很淡的--




可是在周日晚上心血來潮,又幫小霏換上了安琪作的那套制服套裝後,好像又被染到了......
算起來到今天為止也才穿了二天;周日晚上十點多到今天晚上九點多
但是今天換裝時,脫掉裙子卻發現黑點好像加深了,而且在黑點左邊還有一片髒髒的(拍不大出來)





我在想,有可能是因為扣子的關係才又染到的
因為安琪的衣服做得尺寸有些太小,而且又沒有用鬆緊帶,所以穿起來會非常緊
真的很懷疑她是買到CICI娃,因為CICI的身體尺寸比Ddung小上一點點
而被染色的地方,正好是扣子的部份,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又染到的


但不論如何,我是鐵了心不想再穿安琪那些有用到暗色系布料做的衣服了
雖然一直很想要有一套水手制服,不過再怎樣也不想讓小霏又被染色
只能期待小歐那裡哪天會有請老師做水手制服了


至於我家小霏目前當然是又得進入『美白模式』了
所幸這次只有裙子是黑色的,染到的地方不大,不用像上次那樣大費周章
但是最近天氣真的很冷,我實在不想把她脫光光放在外面
只好抹了藥以後,把她放進抽屜裡,等過幾天再拿出來吧(嘆


╭。☆╠═╬═╬═╬═╬═╬═╬═╬═╬═╬═╬═╬═╬═╬═╬═╬═╬═╬═╬═╣☆。╮


擦了二天藥的背--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改變......
不過不論有變淡還是沒變淡
我都不想再穿那種衣服來嚇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