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入夏季後,陽光一到下午就會由落地窗射進房內
然後原本放在床邊的孩子們就會『沐浴』在陽光之下
小霏和蕾蕾不怕陽光,但璐璐可就是見光死一族了
為此我只好把璐璐從床邊移到對面的櫃子上
雖然老姊總是說她好可憐,被我流放邊疆
但我可沒有變得比較不愛她或冷落她!(認真
所以不管今天有多累,都要和寶貝親熱一下才行


然後小默每次看到璐璐都會說『就算是同型號,不同的親還是會養出不同的孩子來』
又說『因為你(就是我啦XD")喜歡文學,所以璐璐看起來就很有氣質』(開心!
又問『有沒有打算買一套古裝來給小璐穿?』


嘿嘿...也不是沒想過,只是一套BJD專用的古代套裝實在是很貴
等哪天我錢存夠了,發神經了,可能真的會去敗一套回來也不一定XD


話說穿上學生服的璐璐真是可愛到爆!

萌點100分


老姊看到璐璐穿得這麼可愛
還問我怎麼不幫她紮二條辮子
雖然那髮型配上制服是真的很可愛
不過一來是我手汗嚴重,二來是怕傷到假髮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Orz


來一張偽小鳥坐的POSE吧XD





璐璐真的好可愛呀~~~~









話說,今天在協會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氣到當場大發脾氣
事後想想我當時還真是豁出去了,完全都沒去思考後果
好在該事件錯不在我,而且因為個人平時表現優良(?
所以『案發後』不但沒人怪我,反而還有人來安慰我,也有人來道歉
甚至還意外地收到了一樣禮物--







扇骨的雕刻滿精緻的--



扇面則是淡淡的櫻花圖樣--





聽說這把扇子應該是某人去日本比賽時帶回來的紀念品
剛好因為某人惹哭我,所以就被某人的太太拿來當賠罪禮
只能說,還真是被我檢到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