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 痕跡》
http://youtu.be/gPrqa-n56zc
 
作詞:顏澈【中國風家族】
作曲/編曲:飯地北【泛音浮聲】
演唱:貳嬸【鸞鳳鳴】
混音:飯地北【泛音浮聲】
海報原畫:三三【ZerOne小酒吧】
海報製作:蝶起安然【中國風家族】
 
 
VERSE1:
 
跋涉過的路途,曲折又荒涼。
獨自丈量光陰,是那麼漫長。
那些遺失了的過往,如何再去正視凝望。
被時間遺落,悄然定格你模樣。
 
枯骨承載不了,歷史的荒唐。
我也未曾卻步,尋你的目光。
線索斷了又續糾纏,多少迷霧掩埋真相。
是否還可以,再包容我的倔強。
 
CHROUS1:
 
要看過多少日升月落,才能夠讀懂你的寂寞。
山川也沉默,卻猜不透結果。
我看過多少明滅燈火,還不夠懂你的執著。
等歲月蹉跎,孤獨才深鎖。
 
(MUSIC)
 
VERSE2:
 
那些遺失了的過往,如何再去正視凝望。
是否還可以,再包容我的倔強。
 
CHROUS2:
 
要看過多少日升月落,才能夠讀懂你的寂寞。
山川也沉默,卻猜不透結果。
我看過多少明滅燈火,還不夠懂你的執著。
等歲月蹉跎,孤獨才深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