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所謂的被無視了,只是我個人的神經質
或許被刪掉的那一句話,只是她一如往常的反問
但我卻因為在那之前的疙瘩而整個爆發
 
或許她為了周日的事籌備多日,但說真的被瞞著的人會知道多少
而且我要的不是這些…我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陪伴,只是想要撒嬌
為什麼明明就是如此了解彼此的二個人,卻還得要這樣彼此傷害
為什麼明明是自己的問題,卻還是狠狠傷害身邊的朋友
 
我想了一夜,輾轉難眠,總是醒在惡夢之下
是,就如同影姊所反問的,當我在責怪別人的時候,我自己又做了什麼?
但,我想問的是,她有沒有想過她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又傷了我多少次?
為什麼在明明知道我神經質到一個極點的情況下
還可以無所謂地說出那樣的話、做出那樣的事?
 
我想問清楚,我討厭這種晦暗不明的情況
要痛就一次痛個徹底之後再來了結
不要讓我痛得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